想死在床上的懒癌桑

【钻石王牌】少年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从东京回到长野

我的心情一直无法平复



脑中反复重演着

他对我说出nice ball的表情



耳中回响着

球投入捕手手套里的声音



回想起来时

心脏总是会骤然激动得不行

一下 一下有力的跳动 



更加坚定了 那场投球

 一定会对我的未来产生巨大的影响




爷爷和妈妈 

跟他们说我从东京回来之后

状态一直不是很好



真是的!不要跟他们说啊

这样不是会让他们更加担心吗




我不想“背叛”他们

本来我们应该一起赢下比赛之后

像一起度过的无数夏天一样

坐在庭院里

喝着波子汽水 

一起分吃撒盐西瓜

去丛林里比赛 看谁能找到最大的独角仙

当然每次都是我赢




很困扰 相当困扰

我头脑并没有那么好

不擅长考虑复杂的事

但是想和同伴们一直一起打棒球

这件事是毋庸置疑的

毕竟是我拉着大家一起凑成的球队




miss什么的 危机什么的 根本不用在意啦

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强哈哈哈!!




所以在国中最后的比赛

对面的选手嘲笑我们去往全国大赛的梦想时

才忍不住一巴掌扇了过去




“这就是…我们赤城国中的灵魂”





爷爷一直很严厉

但是会说出很有道理的话

没错 我们之间友情不会因这点距离就消失

我也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

害怕一个人上京? 正好让我去试试身手!



骑上自行车 冲出家门的夜晚

我知道 

我已经有了新的出发点

而我正在大跨步地前进



长野辽阔的夜空挂着无数闪耀的星星

这些都是为我即将踏上崭新旅途的馈赠



啊 不好 前面路没修好 有个坑

牙白 真疼



虽然很晚了 

还是大嗓门吵醒了朋友家的秋田

我要把我的心情跟他们说清楚

哪怕会打我一巴掌也要




并不是要抛弃我们的

一直以来的友情和共度的日子

而是我要带着这些  

踏上新的征程 大步往前走了

就让我去见识见识 那座万众瞩目的舞台吧




很奇怪 他们并没有什么改变

找他们去练棒球的时候也是

一如既往说着

“真的没办法啊 ”

却还在陪我反复练习

升学考试也是 多亏了大家的恶补

是一如既往的日子




沉浸在日常中 却没有发现半年时光稍纵即逝

我真是迟钝

被车门两隔时 才发现你们的真心



我看到了同伴的眼泪 

一直以来压抑的不舍

已及过于美丽的飘舞的落樱




“我们…真的还想再跟你一起打棒球”


  早点告诉我啊!太迟了 笨蛋!

  这样不是让我…更舍不得了吗…



“小荣 我们的英雄!”


 才不是啊 我只是…我只是…!



“我们一定会为你加油的!!”


我需要下定决心 我一定要成功

身为他们的代表 我一定要前进甲子园

这是誓言 也是承诺




那顶写满祝福的球帽

上面用黑色记号笔写的乱七八糟的话语

是我最不能辜负的东西



列车越行越远

甚至还有点颠簸

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回头了



在飞舞的樱花与成长的眼泪中

少年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